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博会推介 鸡糕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2019-05-13 16: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涟水鸡糕烹饪技艺展示品鉴会举行

  本报讯 食品安全监管,标准先行。昨日上午,涟水鸡糕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发布暨烹饪技艺展示、品鉴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由我市食品安全协会牵头起草的淮安 地区申报的首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DBS32/015-2018食品安全地方标准鸡糕》,在去年12月29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12月29日正式 实施。这标志着有省级地方标准保驾护航,我市地方特色食品鸡糕将更好地走向全国。

  此次推介的《食品安全地方标准鸡糕》准确给出了鸡糕的定义,明确了原辅料、感官、理化、污染物限量、微生物限量、食品添加剂等技术要求。在随后进行的涟水 鸡糕烹饪技艺展示、品鉴会上,来自我市的16家鸡糕生产企业和餐饮单位同台竞技,利用鸡糕这一食材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食品安全地方;鸡糕;烹饪技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