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淮安 为爱而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9-05-13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作为全省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的分会场活动,近300名网民代表齐聚钵池山公园,参加“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暨“温暖淮安 为爱而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并致辞。

  周毅希望全市网信战线和各有关单位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网络公益理念,不断创新项目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扩大参与范围,共建淮安网民共同的精神家园。希 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一如既往支持网络公益事业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回报社会,造福人民。希望广大网民朋友始终与祖国同梦、与时代同向、与城市同 行,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国好网民,一起唱响新时代的网络公益之歌;多敲动键盘、滑动指尖,多为淮安点赞、鼓劲、加油,用生动的淮安故事、壮丽的发展画卷点亮 淮安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关注淮安、走进淮安。■融媒体记者 李 蓉 赵启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