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金湖调研挂钩重点项目
2019-05-09 17: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赴金湖县调研挂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江苏阿路美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周毅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及发展规划介绍。他指出,市县相关部 门和企业要协力同行,切实提高认识,换位思考,主动担责,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金湖通用机场项目现场,周毅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 况介绍。他指出,金湖通用机场项目对展示金湖形象、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实现县域经济快速发展都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办 理,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协调准备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在设计上再优化、细节上再完善、功能上再提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 成金湖通用机场项目建设。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标签:金湖通用机场项目;相关部门;宣传部部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