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将在5天内举办两场重量级龙舟赛事
2019-05-09 17: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本周末即将上演的一场重量级体育赛事将让淮安市民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氛围——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江苏淮安站) 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预赛将分别于11-12日、13-15日在我市里运河风光带龙首湾附近河段开赛。

  中国龙舟公开赛是中国龙舟协会的两大品牌赛事之一,作为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的第二站,本次赛事分为甲A组与甲B组两个组别,其中甲A组为22人龙舟 赛,竞赛项目包含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3000米环绕赛;甲B组为12人龙舟赛,竞赛项目包含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报名参赛的队 伍来自江苏、山东、福建、浙江、安徽等多个省份,参赛总人数超过700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预赛将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代表队同场竞技,一 同角逐在山西太原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赛的决赛资格。■融媒体记者 储 君

标签:青年运动会;龙舟;公开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