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新环境空气质量通报 淮安市连续“双达标”
2019-05-05 09:4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江苏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发布各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2019年1月1日至4月30日,我市PM2.5浓度降幅和优良天数比率升幅连续双达标。

  对照2019年各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约束性目标,13个设区市中,无锡、徐州、常州、淮安、盐城、镇江、泰州和宿迁8市PM2.5浓度降幅达标,其他 5市PM2.5浓度降幅未达标;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南通、淮安、扬州、镇江、泰州和宿迁10市优良天数比率升幅达标,其他3市优良天数比率升幅未达 标。其中,我市PM2.5现状浓度为57.3μg/m3,同比下降15.5%,优良天数现状比率70.8%,同比上升12.5%。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