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领导赴市委党校授课
2019-04-24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2日,市政协主席王维凯赴市委党校,为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人民政协的诞生与协商民主的时代特征”专题报告。

  王维凯讲解了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性质定位、职能地位,以及近70年来人民政协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他指出, 新时代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是党和国家一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 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

  王维凯还介绍了近年来市政协的工作实践和创新之处。他说,市政协近年来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注重双向发力,始终牢记宗旨,突出质量导向,强化一线 意识,展示了党建引领坚强有力新样子、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新样子、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新样子、心系群众履职为民新样子、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新样子、强基固本锐意 进取新样子。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人民政协;民主;市委党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