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老赖”逃到淮安 刚落脚就被擒获
2019-04-22 16: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9日上午8时40分,淮阴法院执行干警顺利将一名被执行人宋某某拘传至该院执行局。宋某某并非该院的失信被执行人,他刚从外地来到淮安,没想到就被淮阴法院找到了。

  原来,4月18日下午,淮阴法院收到一则来自省高院的指令:协助江宁法院控制一名出现在淮阴某小区的被执行人宋某某。接到指令后,淮阴法院立即通过指挥平 台统一调度,安排执行干警展开行动。但在出警途中,获悉宋某某突然离开现场,无法继续实施控制。江宁法院申请次日继续协助拘传被执行人。

  为确保顺利协助控制被执行人,4月19日上午7时50分,执行干警做好准备,出发前往宋某某所在小区,最终把“老赖”宋某某成功拘传。中午11时许,淮阴法院与江宁法院完成被执行人交接手续。江宁法院执行干警对淮阴法院的迅速出警、连续出警表示感谢。 ■融媒体记者 王磊

标签:法院;执行;拘传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