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扳歪监控砸坏“宝马”只为泄愤!
2019-04-18 17: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1日,淮阴区某小区内一辆宝马车被砸坏,损毁价值约3万元。17日,记者从淮阴公安分局小营新渡派出所获悉,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4月11日晚上7时,小营新渡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停在小区内的一辆宝马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四个轮胎被戳坏泄气,车身两旁有明显划痕。民警询 问报警人张某及周边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在此过程中,女子朱某称可能是其丈夫王某砸的车。民警询问得知,朱某和王某虽是夫妻关系,但正在闹离婚。在被民警询 问时,王某叫嚷道:“你们有证据吗?有本事你们去调监控啊!”在小区调取监控中,民警发现宝马车的地点处于监控死角。

  民警再次走访周边群众时,一位老太太告诉民警,她在11日下午送孙子上学的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手里拿了一块砖头往小区里走。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回到小 区门卫室重新反复查看监控,最终发现,当天下午2时30分,一男子在小区路边捡了一块砖头,在看到监控探头后又走到探头下方,爬上监控杆用手将探头扳向其 他方向,而此人正是王某。

  民警以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口头传唤王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王某在起诉离婚期间怀疑妻子与宝马车车主存在特殊关系,怀恨在心,于是采取跟踪等方式寻找宝马车破坏泄愤,4月11日发现宝马车位置后故意毁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民警;监控;周边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