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谁做饭”争吵 妻子报警遭家暴
2019-04-18 17: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因为谁做饭的问题赌气,我老公要打我。”4月16日,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小姐的报警称,丈夫对她家暴。

  民警赶到王小姐家,见她眼含泪水,于是一边安抚一边问询情况。原来,王小姐和其丈夫晚上下班回家后,因为谁来做饭的问题发生了口角。王小姐当时提出星期一她已经做过饭了,而且之前丈夫和她打赌输了,“愿赌服输,周二就应该他做饭”。

  “平时我的工作很忙,压力很大。”王小姐的丈夫周先生说,他们结婚才几个月,拖地全是他,洗碗也是自己包了,她就偶尔做做饭。当晚,小两口仅仅因为做饭问题,各执己见发生争执,后来周先生情绪有点激动,便动手推了王小姐。

  民警在处警过程发现,小两口刚从大学毕业,之间小矛盾都是因为一时赌气,于是告诫他们:“家庭暴力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两人要加强沟通,身为男人多让着点媳妇,老婆更应该体谅和帮助老公。如果因为这么小的事情被抓去坐牢,那就后悔莫及了。”

  小两口在民警的劝说下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周先生主动向妻子道歉,两人在民警面前“十指紧扣”重归于好。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标签:小姐;丈夫;老公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