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3所学校获教育部表彰
2019-04-16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我市3所学校榜上有名,分别是涟水县郑梁梅中学、幸福里实验小学、高沟中学,被授予“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荣誉称号。

  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是教育部办公厅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广大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的一项举措。据介绍,涟水县中小学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了网络学习空间建设机制,积极推动整合“人人通”平台的资源、数据、服务,引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开通个人空间,并组织开展名师大讲堂、优课评选、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活动。截至目前,涟水县共有近11万名师生及家长在平台上开通了个人空间,并积极参与空间交流互动等活动。 ■通讯员 魏志东 董亚兵

标签:网络学习;涟水县;网络学习空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