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县级图书馆长研习班在淮安开班
2019-04-16 10: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全国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示范性培训第十期全国县级图书馆长研习班在市图书馆开班。本次研习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涵盖公共文化服务政策法规解读、县级图书馆宣传推广与阅读促进等多个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近年来,我市从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阵地建设、加强专业队伍等方面入手,不断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已基本建成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目前已有7所图书馆获评“一级馆”、2所获评“二级馆”。在“全国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中,我市周恩来读书节等4个项目获评“全国阅读优秀案例”称号,并培育了目耕缘读书会等一批优秀民间读书组织,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通讯员 刘 冰

标签:图书馆;公共服务;公共图书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