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生态环境局 开启生态保护新征程
2019-04-11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2日,淮安市洪泽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兆美共同出席活动,洪泽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吴国飞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机构改革中,生态环境局整合了多个部门的多个职能,其意义不仅仅是简单的机构拆分组合,更重要的是历史性地实现了多部门生态环境监管职能的有机统一,改变了长期以来生态环保领域职责交叉、九龙治水、不能形成治理合力等突出问题,对构建新时代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强化生态环境工作、推动全市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洪泽生态环境局能够牢记新使命,勇担新责任,不负新时代,为推动洪泽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王兆美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洪泽生态环境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洪泽生态环境局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洪泽生态环境局局长唐传玲表示,全局上下将以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为建设美丽洪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周莉

标签:生态环境;洪泽;新时代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