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通报三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情况
2019-04-11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三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通报三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防违治违工作和数字城管工作情况。

  三月份,全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以春季市容环境提升为重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一定成效。市城管办共交办问题745个,整改679个,整改率91.1%。市防违办下发交办单32份,拆除违法建设95户、面积4296平方米。数字城管市级平台共接收上报的各类案件17183件,受理立案17183件,结案14814件,按期处置14455件,按期结案14272件。会议还通报了三月份各区、市直部门和街道(乡镇)考核情况。下一阶段,我市将对三月份现场交办问题进行回头看,重点对市容秩序、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道路清扫保洁、交通秩序等进行督察。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管理工作;数字城管;点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