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今年老旧小区整治 重在提升品质
2019-04-04 09: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市政府将老旧小区整治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求全年再整治老旧小区70个。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今年我市老旧小区整治重点是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确保“三星级”老旧小区整治项目达到30%以上,“二星级”项目达到70%左右,消灭“一星级”整治项目。

  据介绍,我市老旧小区整治项目评选标准分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三个等级,三星级最高。今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总投入2.3亿元,综合整治数量不到去年一半,财政投资额基本与去年持平,因此今年重点要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市政府要求,各区在实施老旧小区整治时要分别建成1个以上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试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积极争取省级财政奖补资金,引入社会资金参与,积极邀请参与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标准工作的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建立整治工作责任机制和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形成整治工作合力。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整治;市政府;实事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