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学生到家发现书包丢了 三轮司机专程送至派出所
2019-04-03 11: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5时许,一位三轮车师傅带着一个学生书包来到清江浦公安分局清江派出所,称书包是坐车的一个孩子落下的,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孩子。

  民警打开一看,书包里有教科书和试卷。根据书本上孩子的姓名和学校,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孩子家长李女士。当晚6点左右,李女士带着孩子赶到派出所领回了书包。

  据李女士介绍,自己的孩子小黄目前上小学,晚上放学回到家时,才发现书包不见了,急得哇哇大哭。据孩子讲,书包里不仅有语文、数学等课本,还有他已经做好准备上交的试卷。李女士有些生气,但看到孩子哭成那样又心疼。孩子称,晚上放学坐三轮车回家,可能是下车时忘记了拿,书包落在了三轮车上。但三轮车师傅早就走远了,小黄也没有记住司机的样貌和车牌,根本就无从找起。没有办法,李女士看书包找回无望,于是找住在附近的儿子的同学借了试卷复印,打算让儿子重新做一遍,而课本也只能联系老师重新买。

  就在这时,李女士接到了清江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李女士说:“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啊!真是太感谢那位三轮车师傅了。”小黄见到失而复得的书包,看到里面自己做好的试卷,这才露出了笑容。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书包;孩子;三轮车师傅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