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选派政法系统10名挂职锻炼年轻干部
2019-04-0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促进政法系统年轻干部熟悉基层、了解政法重点项目状况,为盱眙品质政法发展提供人才支撑。4月3日上午,江苏盱眙县召开了全县政法系统年轻干部挂职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尚武等参加会议。会上,郑海梁通报了《全县政法系统年经干部挂职锻炼方案》,李尚武就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海梁在工作部署中明确,本轮挂职锻炼时间为2019年4月至9月,为期6个月,由县委政法委联合组织部从政法系统选派10名优秀年轻干部,分别到5个镇街和5个县直部门挂职锻炼。挂职干部挂职期满后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政法委联合举行挂职干部专项述职考试、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干部,可获得干部培训教育积分3分,存入个人档案,纳入全县年轻后备干部库,符合条件的,优先提拔使用。

  李尚武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派出单位、接受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方案措施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挂钩锻炼轻干部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提升工作能力。要做好服务保障,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服务,积极为挂钩锻炼干部搭建平台,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两名挂职锻炼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珍惜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加强锻炼,练好本领,为全县品质政法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牛泽海 于小飞)

标签:挂职锻炼;政法系统;干部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