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十小将全国游泳大赛 斩获13金10银2铜
2019-04-03 10:5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海宁站)中,淮安体校游泳队10位选手发挥出色,取得13金、10银、2铜的好成绩,以297分的团体总分位列小学组榜首,有15人次打破了该项赛事的纪录,周欣妍、马欣悦、黄政翔3位小将分别夺得3枚个人单项金牌,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游泳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设置男子小学组、男子初中组、男子高中组、女子小学组、女子初中组、女子高中组6个组别,包含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200米混合泳5个个人项目和4×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4个集体项目。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是一项国家级常规性赛事,旨在面向青少年普及游泳传统项目的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推动青少年游泳项目后备人才体系的完善。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体育传统项目;游泳比赛;小学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