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好人榜”发布
2019-04-02 09: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金湖电力飞虎队、吴秀梅上榜

  本报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昨日,“文明江苏”发布2019年3月份“江苏好人榜”,我市金湖电力飞虎队、吴秀梅榜上有名。

  自2002年成立以来,金湖电力飞虎队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推行“与服务对象零距离、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规定之外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的“五零服务法”,队伍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145人,17年受理服务求助电话26.9万次,现场服务20.25万次,客服回访满意率达100%,创造了17年零投诉纪录。

  吴秀梅是金湖县金北街道邬桥村村民。1987年8月,她婚后第二年,丈夫不慎从拖拉机上摔下,身受重伤,并于1995年伤情恶化无法站立,还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从此,家庭重担落在吴秀梅一个人身上,她每天起早贪黑种地、打工,照顾瘫痪丈夫、侍奉年迈公婆、抚养年幼女儿。 ■融媒体记者 苏 钰

标签:飞虎队;金湖;崇高事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