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2019-04-02 09:3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安排部署我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推动守正创新的迫切需要,是紧跟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锻造过硬队伍的有效途径。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丰富内涵。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坚定政治立场。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提升业务能力。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激发创新活力。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务实担当。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保障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推进,注重统筹协调,突出实际效果,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标签:宣传思想;教育实践工作;实践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