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男友吵架疑遭限制 女子就医挂号写“救我”求助
2019-03-29 10:1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27日13时35分许,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一女子在翔宇大道某医院就医挂号时,神色慌张地在纸上写下了“救我”两字,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理。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写下“救我”的女子正在楼上就医,陪同前来的男子在楼下等候。经了解,两人系情侣关系。男方晓军(化名)和女方小青(化名)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

  晓军在淮安做生意,小青在湖南工作,两人算是异地恋。3月16日,女方和男方闹矛盾要求分手。23日,两人关系缓和后,女方来淮安和男方商谈结婚的事情。谁知在商讨过程中,双方矛盾又进一步激化了。女方要求回老家,男方想着控制女方人身自由来挽留她。之后的3天,女方多次想要离开未果,便想着用刀割腕自杀。男方发现后带女方就医时,就发生了女方写纸条求助的一幕。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小青带回所里,规劝她不能用错误的方式伤害自己,同时也对男方进行了开导:“男士要大方点,有什么事情可以商量,限制他人自由是错误的行为。”在民警的规劝下,双方的关系有些缓和,小青表示第二天离开,晓军也同意了和平分手。双方都对民警的耐心开导表示感谢。

  ■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漆鸿颖

标签:女方;男方;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