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筑梦 携手攀高 携手同行
----2019淮安周企业家交流会举行
2019-03-29 09: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以“智创、乐享、共赢”为主题的2019淮安周企业家交流会在台北举行。市委书记姚晓东真诚期望淮台精英携手筑梦、淮台企业携手攀高、淮台合作携手同行,携手让淮台合作的明天更加辉煌璀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顾坤出席活动。工业总会常务理事、稳懋集团董事长、全稳生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财,苏州台商协会会长、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等参加活动。

  姚晓东说,两岸一家亲,未来更精彩。期望淮台精英携手筑梦。衷心希望两地企业家始终保持创业激情和担当,在交流中增进互信,在合作中携手发展,为淮台交流合作、淮安台资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真诚邀请台湾企业家来淮考察交流、投资创业,我们将在产业扶持、生活配套等方面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支持、优质化服务。期望淮台企业携手攀高。由衷期望淮台企业能够携手并进、抢抓机遇,着力推进产业深度对接,共同打造新的产业链、价值链、资本链,联手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推动淮台经济合作不断迈上更高台阶。期望淮台合作携手同行。衷心期盼台湾朋友更多地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感受淮安、助力淮安,更高层次深化淮台合作交流,加强全方位合作,着力推进深度对接,不断开创淮台合作新局面。我们将全面落实好促进台商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101%优质服务质量和效能,持续巩固亲商、爱商、重商、为商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在淮台商生活无虞、事业无忧,舒心、安心、放心。

  “淮安区位好、产业好、服务好。”与会的两岸企业家们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架起交流桥梁、搭建交流平台,在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商会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合作,共创无限商机、共赢美好未来。

  淮安区作主旨推介。整个活动气氛融洽、氛围活跃、成果喜人。 ■融媒体记者 何渊 通讯员 王小宝

标签:淮安;淮台;合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