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天后发现衣服被偷 三小时后偷衣贼被抓
2019-03-25 10: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23日12:30,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北派出所接到市民池某某报警称,自己盘点货物时发现少了两件衣服。调取监控后发现,这衣服在20日就被偷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池某某的店里,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和店外监控,一路追查,于当天下午15:40左右找到了这名小偷的住处,并将其抓获。

  “这名犯罪嫌疑人姓马,当时她一见我们就主动交代了偷衣服的事实。”办案民警说,马某并没有前科,不是惯偷,据她交待,当天她就是到店里去买衣服的,因为看到店里新到了一批服装,店员忙着整理货物,一时糊涂,就将货架上的裙子搭在自己的胳膊上带出了服装店。“本来以为已经过了3天还没有动静不会有事了,没想到还是被警察找到了,现在十分后悔。”马某说。

  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提醒市民,沿街的小商铺容易被小偷盯上,店主最好每日清点,发现被盗及时报警。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丁婳

标签:衣服;报警;监控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