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吸引20017名外出返乡人员就业
2019-03-20 09:5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自年初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以来,我市共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10.62万次,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2833人次,组织专场招聘活动231场,招聘单位4100家次提供7.86万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4.23万人,吸引20017名外出返乡人员就业,企业用工总量呈现出稳中有增的良好局面。

  ,我市陆续建立起精准对接的就业服务网络,多渠道为老百姓解决就业问题。利用乡镇集市,将招聘会开到村间田头;联合妇联、工会、扶贫、司法等部门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活动,多次举办返乡人员、企业、行业等各类专场招聘和座谈会,通过以工带工、外地招工、中介输送、企校合作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招工。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通讯员 赵春权

标签:返乡人员;招聘;职业技能培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