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财政助力首条 旅游公交专线开通运营
2019-03-20 09:5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年来,淮安区财政部门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资金保障和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民群众乘坐公交出行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得到显著提升。

  日前,淮安区已正式开通“海棠号——淮安古城旅游专线”。该专线全长7公里,由市公交公司负责运营,以周恩来纪念馆、工学院萧湖校区为起始点,设淮安府署、驸马巷、勺湖、萧湖、河下古镇、吴承恩故居等8个站点,覆盖周恩来故里、中国漕运博物馆、吴承恩故居、沈坤状元府等十余处重要旅游景点。专线配备7台全新的红色新能源车辆,每天运营12个小时,15分钟一班次。“海棠号——淮安古城旅游专线”将散落在古城各处的景点串点成链,为来淮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推动旅游产业从景点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 ■通讯员 胡忠权 朱延东

标签:淮安;专线;吴承恩故居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