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城管奏响党员冬训“三部曲”
2019-03-19 09: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淮阴区城管局积极奏响党员冬训工作“三部曲”,切实将该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训前准备。该局从今年1月初就组织调研,召开座谈会,下发调查问卷,对2018年以来党员干部的思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分析、梳理,为冬训开展针对性教育调查摸底。

  集中培训。按照全区《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方案,组织传达贯彻冬训会议精神,部署冬训工作,并采取“一把手”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督查考核。冬训期间,该局办公室深入各支部进行督查、指导,结合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阳光扶贫等活动,多措并举求实效,惠及民生办实事,确保党员冬训工作训出水平、更惠民生。 ■通讯员 皇正委 相逢

标签:冬训;冬训工作;基层党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