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淮安区 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
2019-03-19 09: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安区开展“项目长在行动”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活动,实地察看施塔德电梯新项目建设现场,会办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肯定了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后,赵洪权表示,企业要在高质量发展导向中树立更高追求;在做大做强主业中凸显品牌战略;在履行社会责任中体现更多担当。

  赵洪权强调,今年是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做好重特大项目帮办工作意义重大。帮办部门要严整治,净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实现零投诉、零诉讼。要重服务,提供优质法治环境,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范围零距离。要强管理,提升执法水平,用部门权力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市场活力的乘法;降低部门的任性度,提高企业的舒适度;增加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全心全意、全情全速、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帮办工作。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帮办;电梯;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