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东站综合枢纽项目 站前广场首道环型支撑完工
2019-03-13 16: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站前广场第一道环型支撑终于完工了,感谢这段时间建设者们的辛苦付出。”昨日,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正国如是说道。第一道环型支撑总长度11678延米,共使用混凝土13584立方米,钢筋271.39吨。为保证工程如期完成,现场500余名工人披星戴月奋战22天,为下一步深基坑开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淮安东站站前广场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基坑开挖面积约5.9万平方米,开挖深度15.9米、局部开挖深度18.9米,共设两道环撑,圆环撑直径223米,是高铁枢纽施工单位中铁四局有史以来施工建设的最大深基坑。该项目自去年12月正式开工以来已完成产值8.6亿元,预计按计划于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通讯员 朱振军 孙伟强

标签:淮安;控股有限公司;道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