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在淮调研
2019-03-13 16: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孙军山带领专题调研组来淮,对我市淮阴区率先全国打造“老兵调解工作室”的经验做法及成果进行专题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淮阴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老兵调解工作室”、丁集镇“老兵调解工作室”的建设及运行情况,查阅了调解案例台账资料,并与淮阴区部分老兵调解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淮阴区先行探索“老兵调解工作室”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市进一步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继续在“老兵调解工作室”探索实践中创造新经验,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更多可供复制、可资借鉴的样本。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工作室;老兵;调解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