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2019-03-13 16: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搜索正能量点赞2018”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在北京揭晓,我市古淮河西游记文化旅游区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搜索、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媒体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其中“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项目属首次设置,用于表彰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地方和单位,以推广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作为“美丽淮安”重要组成部分,古淮河西游记文化旅游区坚持围绕“生态文旅水城”发展定位,依托古淮河生态文化资源,建成全国第一家淮扬菜文化博物馆,2011年古淮河生态文化景区创成国家4A级景区,2018年龙宫大白鲸世界创成国家4A级景区,目前已成为“四水穿城”中最有历史记忆、最有生态优势、最能体现文化特色、最具发展潜力的廊带。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淮河;西游记文化;旅游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