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4个项目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
2019-03-12 09: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印发2019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70个,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29个、高端装备产业14个、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8个、新材料产业5个、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14个。我市4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入选,项目数量在该产业类别位居全省第二、苏北第一。

  4个项目分别是淮安时代12吋相变存储器芯片、淮安德淮12吋集成电路芯片、盱眙中璟航天8吋晶圆、淮安庆鼎精密电子多层柔性线路板项目。目前,淮安时代12吋相变存储器芯片项目部分产品的前端工艺已在代工方投片,今年第三季度将正式下线,预计一期达产后,年新增销售45亿元。淮安德淮12吋集成电路芯片项目现处于设备进场调试阶段,预计一厂达产2万片/月后,年新增销售56.7亿元。盱眙中璟航天8吋晶圆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设立IC设计公司、封装测试厂和模组厂,全部建成后年销售可达125亿元,现处于厂房建设阶段。淮安庆鼎精密电子多层柔性线路板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扩建线路板组装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达到组装3.96百万件和144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规模,现处于室内装修阶段。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淮安;信息技术产业;重大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