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已惠及10多万户家庭
2019-03-11 09:1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报融媒体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我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30.1亿元,惠及10.76万户职工家庭。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对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政策进行了许多有益调整,为广大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购房贷款营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比如,缩短贷款缴存时限,缴存职工在本市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提高贷款最高额度,依据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商品住房价格变动,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到60万元;推行组合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满足购房需求的职工,可同时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开展贷款提速增效服务,贯彻落实市政府“35745”专项行动,并会同市住建等部门搭建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实现购房信息实时调取、抵押登记授理代理、他项权利证书电子证明,推动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办结。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