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牵线搭桥 父子20余年后再团圆
2019-03-08 11: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清江浦公安分局长西派出所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尽职尽责、为民办事”几个字样。锦旗背后是民警成功帮助一名盐城男子与失散20多年的父亲再次团圆的故事。

  3月1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到长西派出所报警,称想寻找已失散20多年的父亲。经了解,该男子姓沈,家住盐城,他的父亲20多年前是包工头。因为开发商拖欠工资,沈先生的父亲欠农民工几十万元的工资没法偿还,只能离家继续打拼还债,为不牵连家人,20多年间音讯全无。沈先生成年后为重新找回父亲以尽孝心,多年来四处打听父亲的消息,听说父亲曾住在利苑新村附近,便想着到派出所来寻求民警的帮助。

  值班民警赵国志了解事情原委后,立即通过沈先生提供的信息查询到了其父亲的联系方式。经确定,沈先生所说情况属实。他的父亲得知儿子来寻亲激动万分,立即前来相会。经过辨认后,沈先生和父亲相拥而泣。沈先生为感谢民警牵线搭桥圆了他多年的寻亲梦,回乡后特意托朋友送来锦旗以示感谢。■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标签:父亲;锦旗;派出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