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三农”工作
2019-03-08 11: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交流各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验,研究落实今明两年“三农”工作新的目标任务。市领导戚寿余、李冰、肖进方、吉子俊出席会议。

  戚寿余肯定了去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形势、突出短板和发展机遇,指出要聚力打好脱贫攻坚、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场硬仗”,统筹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着力实现农业产业质效、农村发展动能、基层治理水平“三个提升”。戚寿余强调,要聚焦特色产业培育,建好重要基地、培育重点品牌、突破重大项目、强化物质装备和科技支撑,着力提升农业产业质效;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抓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金融制度改革,着力提升乡村发展动能;聚焦基层打基础,坚持党建强村、依法治村、文明兴村,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工作保障、力量集成和督查推进,真正把党管农村工作落到实处。

  肖进方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农村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农业农村工作;农业产业;目标任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