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岁李梦晓:“亥猪”拱福门 亦是家中宝
2019-02-26 10: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妈妈早早就给我买了红色衣服,就为了在本命年里图个吉利。”1995年出生的李梦晓是个不折不扣的“猪宝宝”,也是家人眼中的小福星。因为她出生的那一年,父亲在生意上获得了第一桶金。

  谈及自己的属相“猪”,李梦晓十分自豪,“从小就觉得属猪的有福气。”李梦晓说,本命年里踏入心仪的工作岗位,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还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对象订了亲,这一切都让她觉得,“本命年里运道好”。

  天性开朗的李梦晓特别喜欢布娃娃,她的房间里堆满了玩偶,“有时和朋友去商店闲逛,看见柜台里一排排布偶,我都挪不动脚。”李梦晓说,看到玩偶,她总会忍不住买回家来摆在窗台上,“家里人都说,我已经被布娃娃‘包围’了。”

  说起自己的大家庭,李梦晓满脸笑容。李梦晓的家中共有六口人,平日里特别热闹。“我爷爷喜欢在后院里养花。”李梦晓小时候特别淘气,总会跑到爷爷的花园里摘花瓣,然后用笔筒挖出一个圆来,然后把圆花瓣贴在脑门中间。爷爷每每见到此状批评她时,姐姐总会在第一时间出来护着她。

  “我最幸福了,有个疼我的姐姐。”李梦晓说,姐姐平日里总是护着她,不管她做什么心里都有安全感,“因为有姐姐‘罩’着。”

  “隔壁邻居家的两姐妹从小就打打闹闹,梦晓跟我感情就特别好,我俩几乎没有吵过架。”李梦晓的姐姐说,李梦晓性格随和很贴心,每次下班或约会结束,都会想着给她带些好吃的。“我俩感情好,经常互换衣服穿。”姐姐说,“小猪”李梦晓就是家中一宝,无时无刻给家里人带来温暖和欢笑。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梦晓;本命年;爷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