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市级众创空间达33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有3家
2019-02-22 11: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经县区推荐、现场查看、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去年,我市新增“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众创园”“江苏食药科创园”等6家备案市级众创空间,“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1家备案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我市市级众创空间达33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3家。

  据悉,我市将于今年下半年对备案的市级众创空间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达到合格以上的,市财政将给予不低于10万元的奖励。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重点抓好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相继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运营绩效评估标准、评估办法,会同财政部门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形成了民营企业创办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浓厚氛围。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备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