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水上森林公园二期建设4月启动力争年内建成
2019-02-21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淮安讯 (通讯员晓月)从金湖县一季度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获悉, 该县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正在强力推进之中,该县县委书记张志勇听取各相关责任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十里果林休闲观光旅游项目、金湖绿道项目、尧文化体验区、水上森林、水漾年华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就十里果林休闲观光旅游项目,张志勇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多上人力、机械,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规划内容和高等级乡村旅游区标准,抓紧完善游客中心、停车场、标识牌等公共服务设施,确保按期开园。 就水漾年华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项目,张志勇指出,该项目涉及单位多,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县大局考虑,协调相关部门,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合力,做好征地报批、杆线移位、施工协调等各项帮办工作。项目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荷花节按期开园。

  就水上森林景区业态提升、温泉酒店、二期推进等问题,张志勇说,水上森林公园顺利创成4A景区,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要趁势而上,根据项目规划和国家4A景区相关要求,加大宣传力度,配足配齐运营管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旅游业态,积极按照5A标准进行打造。帮扶单位要围绕温泉酒店的开业,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帮助景区倒排工期,抢抓各个环节,协调各类矛盾,确保如期实现建设目标。同时,要加快二期建设,力争4月启动建设,年内建成营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