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脑丢失真急人 物归原主暖人心
2019-02-20 10: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8日早上8点左右,天气微冷还下着雨,市民张剑穿着雨衣,骑着电动车,匆忙赶往上班的路上。电动车的脚踏板上放着他的电脑包,里面都是他的工作资料,还有他的高中毕业证书和一张银行卡。来到单位,张剑才发现,电脑包连同包里的东西,不知何时从脚边滑了下去,不见了,急得他不知如何是好。

  当天上午,在淮海西路上,正在路面做保洁的环卫工人蔡振平发现了“躺”在雨中的电脑包。“我在慢车道上捡到的,发现包里有笔记本电脑等物件,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我想失主应该很着急,但我又不会用电脑,一直没办法联系失主。”蔡振平介绍,后来,她找到了会用电脑的同事,打开电脑,发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感谢环卫工人的拾金不昧,如果电脑丢了,真的会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大麻烦。”19日下午,拿到失而复得的电脑,张剑感激地说。

  ■淮海晚报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冯岩

标签:电脑;电动车;环卫工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