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门紧锁屋内无人应答 有人昏迷
2019-02-18 11: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5日晚,在清江浦区东风花园小区,一名消防员从一居民楼顶天台降至6楼,从窗户进入,将屋内已昏迷女子救出。

  当天18时,淮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清江浦区东风花园某栋居民楼601室内有一女子,他人打其电话、呼喊其近一小时都无回应,房门也无法打开,怀疑有危险。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清安中队2辆消防车、11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

  消防员对该楼层环境进行了细致观察,并经户主允许,决定从601室的窗户进入。在漆黑的夜色中,一名消防员做好自身防护后,腰间系着安全绳,从楼顶天台一点点往下滑,滑至601室的一扇窗户并打开进入室内后发现,一间卧室的床上躺着一名已处于昏迷状态的女子。

  消防员赶紧打开房门,让等候在外的120急救人员进来为该女子进行检查。急救人员称,该女子需要去医院救治。消防员又帮助急救人员将女子抬上担架,从6楼抬到楼下的救护车上。随后,该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消防员;女子;窗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