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煎锅烤干冒出滚滚浓烟 险酿火灾
2019-02-18 11: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6日晚6点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爆料称,中天花园小区附近的孙家面馆内冒出大量浓烟,同时,面馆门前的数个窨井也有大量浓烟冒出,导致附近浓烟滚滚,十分吓人。与此同时,西园警务站及119也接到了该面馆负责人张先生的报警,称该面馆后厨着火。民警和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记者赶到现场时,三辆消防车停在该面馆门口,路面浓烟已经基本消散,但饭店内仍有浓烟。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市民,有不少是面馆工作人员及当时正在面馆吃饭的顾客。

  一名店员告诉记者,6点30分左右,他们发现厨房冒出大量浓烟后,便赶紧将店内顾客疏散到了店外。

  记者了解到,消防队员进入饭店厨房后,并未找到明火。警务站出警民警告诉记者,经询问和查看现场得知,事发时厨师正在后厨煎食物,忙碌中没有注意照看煎锅,导致锅内物品烤干,产生大量浓烟。因发现及时,未产生明火,现场很快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该起火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浓烟;警务;市民李先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