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纸灰堆占道数月 市民“步履维艰”
2019-02-15 11: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4日9:10,刘先生来电: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与福州路交叉路口东侧不远处,河边风光带的步道上,全部都是烧过的大大小小的烟灰堆,已经数月一直无人打扫,不但影响美观,市民早晚沿步道锻炼散步都受到不小的影响,看着一堆堆烧焦的烟灰,就仿佛步道的一道道疮疤一样,惨不忍睹。

  18816228110热线王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处风光带靠近河边的两条步道近百米的距离,大大小小的烟灰堆共有几十处。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些烟灰堆还是两三个月前留下的,一直没有人清理。市民李先生说:“步道都是路砖铺成的,其实只要扫掉烟灰就可以了,但就是一直没人打扫,每次走到这里十分糟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理,还居民一个整洁的公园环境。”随后记者联系了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进行清扫。

标签:烟灰;经济技术开发区;疮疤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