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调房突然失火 孩子正独自午睡
2019-02-15 11: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民警消防紧急救援,孩子无恙,6万元现金被烧

  本报讯 13日下午2点多,盱眙县河桥镇一民房失火,一名孩子在火光中哭喊。当地派出所和盱眙消防大队快速反应,全力扑救,不但小孩安然无恙,还在失火屋内找到未烧毁的近6万元现金。

  当日中午,河桥镇茅湖村的丁某将小孩放在家里睡觉,怕天冷冻了小孩,便将空调打开取暖。安顿好小孩后,夫妻二人就到别人家去玩了。下午2时许,在另一间屋内睡觉的奶奶听到孩子的哭声。跑出去一看,孩子睡觉的房间失火了,赶紧大声呼救。周边村民闻讯后迅速报警,河桥派出所民警和盱眙消防大队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冒着凶猛的火势和滚滚浓烟,救援人员跟着消防车的水柱,口捂湿毛巾破门而入,将正在哭喊的小孩救出。随后,民警配合消防员一起将大火扑灭。由于救援及时,小孩安然无恙。在失火屋内,救援人员还找到一个未烧完的皮包。丁某说,包内装的是他去年一年打工所挣的12万元现金。经清点,包内还有近6万元现金未被烧坏。

  据知情人称,可能是电线老化导致短路引起火灾。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小孩;现金;河桥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