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累计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春节长假淮安市区公园游客爆棚
2019-02-12 10:0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春节长假期间,市区各大公园成了市民游玩的主要目的地。据市园林部门统计,截至昨日,市区各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年初三我们一家人去了动物园,看了大熊猫、老虎、长颈鹿,女儿学习了很多科普知识,开心极了。”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工作忙,春节长假总算能有机会陪孩子逛逛。春节期间像王先生这样带着家人逛公园的市民不在少数,楚秀园、动物园、月季园、钵池山等景区热门公园,每天来访的游客络绎不绝。据统计,截至初六中午,楚秀园接待游客约18万人次,月季园接待游客约4.5万人次,钵池山景区接待游客约3.5万人次,柳树湾和桃花坞接待游客约3万人次,动物园接待游客约1.8万人次。为了满足春节长假市民游园需求,我市不少公园都举办了富有特色的花事活动。钵池山景区举办了“迎新春、展才艺”少儿书画作品展,楚秀园举办了“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活动,月季园举办了“奇花异卉‘闹’新春”展览等。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游客;春节长假;公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