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新春祝福再接再厉
2019-02-12 10: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来到街头路面、施工现场和企业车间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市领导王维凯、唐道伦、赵洪权、李森、刘华、刘必权、顾坤参加慰问活动。

  春节期间,我市共出现3次大雾、1次降雨、3次降雪天气,面对特殊天气和超饱和交通状态,全市交巡警强化值班备勤和巡逻管控,特别是在雨雪期间,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凌晨行动,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姚晓东来到枚皋路大桥交巡警执勤点,对大家表示感谢,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慰问。他说,春节期间人流密集,并且遇到了雨雪雾特殊天气,交巡警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全市道路安全通行。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平安综治工作实现了进位争先,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把道路交通和文明创建很好地融合起来,文明出行蔚然成风,希望全市公安干警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展现公安干警的文明形象。

  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工地上,工人们加班加点,春节无休抢抓进度。姚晓东戴上安全帽,走进工地,与工人们交流聊天,对他们分秒必争推进展馆建设表示感谢。他说,举办国际食品博览会与淮安城市定位、产业发展、区位优势高度契合,我们要将国际食品博览会作为淮安的城市名片和永久品牌,持续打造好,扩大淮安的影响力。同时,提前考虑好周边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鹏鼎控股淮安园区填补了我市IT产业高科技中高端产品空白。姚晓东说,鹏鼎控股在淮安的发展体现出三个鲜明特点:水平高,把淮安IT产业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发展快,虽然落户时间不长,但是三年三大步,今年将冲刺年销售百亿元目标;引领性强,带动了淮安IT产业加速集聚。我们将为来淮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台资高地建设发挥更好示范作用。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淮安;全市公安干警;春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