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救助醉卧路边老人,寻找走失病人
2019-02-11 16: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时值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共享团聚带来的喜悦,而在这背后,少不了公安民警的默默守护。

  2月5日下午2点38分,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福州路某小区有一名老人醉酒躺在路边。民警到达现场后,这名老人面对民警询问,完全没有反应,民警也无法得知其家庭详细地址。民警走访周边小区和人员,过了一个多小时,最终找到了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两名民警将老人送回了家。

  2月6日下午4点钟左右,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接到市民赵女士(化名)报警称,自己的弟弟患有精神疾病,从5日下午1点多钟出门后就一直未归,自己和家人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人。民警立即和赵女士的家人一起在小区周围寻找,并且调取周边监控,最终在某小区的南门口找到了赵女士的弟弟。此时,赵女士的弟弟已经神志不清,民警第一时间驱车将其送到医院救治。经及时救助,赵女士的弟弟目前病情稳定,已脱离生命危险。 ■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标签:民警;女士;弟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