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人荣登 今年1月“江苏好人榜”
2019-02-03 11: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19年1月“江苏好人榜”日前发布,我市杨义春、陈甫2人上榜。

  杨义春,男,1932年生,清江浦区城中社区居民。1993年退休后,杨义春积极发挥余热,先后编写《淮安方言与普通话》《无产阶级革命家轶事选编》《历史上的今天》等书籍,走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作红色教育报告数十场,多次为贫困生、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捐款,坚持16年带领老党员走上街头铲除街头小广告。

  陈甫,男,1985年生,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区分局长西派出所副所长。2018年4月3日下午,陈甫在带队抓捕一伙聚众吸毒人员时被刀刺伤后颈,血流不止,他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直至同事赶到。住院期间,他在病房附近发现一名盗窃嫌疑人,在妻子和同事的配合下,成功将其擒获。 ■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标签:清江;江苏好人榜;无产阶级革命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