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上花开”2019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开幕
2019-02-03 09: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书画之花临淮上,淮上花开幸福来。为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月31日,“淮上花开”——2019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并为活动揭幕。

  据悉,本次年度大展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是第二届“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也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展分为“2019年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界——全国版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美术馆典藏作品展”“淮安市首届工笔画作品展”,集中展出350余幅作品,展出时间为1月31日—2月28日。

  其中,“2019年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共展出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专职画师的年度精品力作15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给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文化大餐。

  开幕式上,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的10位书画家还向淮安市第二届“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的代表赠送了书画作品。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