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路部门:确保冰雪“不过夜”
2019-02-01 10: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月30日至31日,淮安普降大雪,为保障道路平安畅通,市公路部门迅速行动,各辖区养护应急队伍连夜投入到除雪保畅行动中,对主要国省干线公路及重要桥梁路段实施除雪作业,确保冰雪“不过夜”。

  在市路网应急指挥中心及县区分中心,值班人员紧盯监控大屏幕,时刻关注全市各条国省干线上的雪情动态。路政人员联合交警连夜出动,一旦发现紧急路况,立即指挥路政及养护应急人员开展除雪防滑和交通疏导工作。此次降雪,全市公路系统累计出动834人次、除雪机械62台,铺洒融雪剂70.6吨、防滑米砂232吨。全市国省干线通行良好,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情况。

  市公路部门提前预警,准确把握新形势,部署我市春运春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工作,强化春运组织保障工作。春节期间,市公路部门将不间断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坚决打赢春运保卫战。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公路部门;畅通;养护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