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萌娃“启”聚 星耀未来
2019-01-21 10:0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上午,由淮海晚报社、启明星幼儿园主办的“启明星幼儿园杯”2019淮海晚报封面宝贝颁奖活动在启明星幼儿园举行。签名走秀、游戏互动、文艺演出、甜品美食……颁奖现场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相信这次经历将成为他们心中独一无二的童年记忆。

  ■融媒体记者 王舒/文 赵启瑞/图

  ●活动现场成欢乐party

  2019淮海晚报封面宝贝评选活动得到了淮海晚报微粉们的大力支持,短短3天内共有4万多人参与投票,人数创历年之最,第一名的宝贝更是获得超过6000票。

  宝爸宝妈们踊跃参与,为的就是最后领奖时的开心与骄傲,而当日举办的颁奖仪式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热情可爱的米奇、动感欢快的音乐、五颜六色的彩球、吉祥如意的中国结……走进启明星幼儿园颁奖现场,立刻就会被欢乐喜庆的氛围所包围。

  “快来给我和宝宝拍一张!”“我要把照片发到朋友圈”活动签名墙前是最热闹的地方,众多宝爸宝妈们在此拍照留影,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镜头里定格。许多家长还特意给孩子穿上了喜庆的红色外套,展现出宝宝最可爱的一面。孩子们也没有闲着,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蛋糕、水果、饼干等美食,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吃的满足。颁奖现场,俨然成了一个欢乐的大party。

  ●颁奖过程高潮迭起

  当天上午10点,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淮海晚报社总编辑张林向当选封面宝贝的小朋友们及其家庭表示祝贺,他希望封面宝贝评选能成为宝宝成长过程中一个珍贵的回忆,希望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幼教中心主任殷秀兰、启明星幼儿园园长高雅也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并为获奖宝贝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随着颁奖活动的进行,由启明星幼儿园师生们带来的文艺节目也轮番上演,精心排练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近百位宝爸宝妈们的热烈掌声。而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更是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你看我们家孩子正在参加‘粘泡泡糖’游戏,和其他小朋友围成一圈,玩得那叫一个开心!”市民葛先生说,听说要参加颁奖仪式,儿子非常开心,激动得一夜都没睡好。

  ●参赛宝宝们收获满满

  最受期待的颁奖环节终于到了。30位获奖宝宝依次上台领取了自己的奖品,得票数第一的王艺杰,更是获得了价值千元的黄金饰品。“太高兴了,没想到孩子能得到第一名,礼品是小事,但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领奖,意义非比寻常。”看着宝宝获奖,王艺杰的妈妈于女士非常激动,她告诉记者,自己全家都是淮海晚报的忠实粉丝,刚开始参加这个活动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连父母都没通知,“后来是我爸妈主动打电话给我,说在微信上看到了孩子的照片,我才告诉他们的。”于女士说,虽然一开始自己没抱太大希望,但第一天投票,孩子的得票数就位居前列,这让她上了心,此后的时间里,她充分发动亲友,最终经过努力,成功获得第一名。于女士说,希望这个奖项能为孩子讨个好彩头,寓意着孩子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

  获得快乐宝宝称号的姚汐言刚刚5个月大,此次来参加颁奖仪式,小家伙还一脸呆萌,被妈妈抱着站在领奖台上时引起了不少观众欢笑。宝妈洪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孩子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集体活动,看着现场的一切,她都充满好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开阔视野,我觉得对孩子成长很有好处。”洪女士说,非常感谢淮海晚报能举办此次活动,也希望封面宝贝评选能一直举办下去,让更多的淮安宝宝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

  领奖提示:未能参加颁奖仪式的入围宝宝,请于1月25日前,携带有效证件,自行去启明星幼儿领取奖品。参与活动,没有入围的宝贝也获得礼品一份,领奖时间1月23日-1月25日,领奖地点:启明星幼儿园(珠海路103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