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名大学生看淮安·助创文” 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21 08:5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7日,由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市文明办共同开展的仪式暨首场活动举行,100名来自淮安市学联以及各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场活动中,大学生们分别参观了淮安市规划馆、高铁新城、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龙宫大白鲸、淮安青创空间等地,实地了解淮安发展情况,领略城市人文风光,感受创新创业氛围以及淮安文明创建中的新变化。据了解,“万名大学生看淮安助创文”活动面向在淮高校学子、淮安籍在外大学生、新到淮安工作的大学生人才、返乡青年大学生等群体,旨在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淮安、融入淮安,增强对淮安的了解认知和归属感,助力淮安积聚更多青年人才、凝聚更多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该活动全年将有百场子活动,青年大学生可关注“青春淮安”微信报名参加。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