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酒后开车 母亲前来顶包露馅后双双获刑
2019-01-18 09: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儿子酒后开车回家途中撞坏路边护拦,因害怕儿子违法被处理,赶到现场的母亲竟然谎称车子是自己开的。没想到手机通话记录露了馅,为此母子俩双双触犯法律而被判刑。

  2018年8月20日0时许,胡某酒后开车撞到路边护拦,造成护拦、车辆受损。胡某打电话给母亲冯某,让她来把车开回家。冯某打的来到现场,让儿子赶紧离开,并且说等会她打电话报警说车子是她开的。后交警到场询问冯某时,冯某称她开车没注意撞到护拦。胡某不放心母亲便又回到现场,交警见胡某一身酒气,便询问车子是不是他开的,胡某称不是。后交警对胡某做酒精呼气测试后又抽血检测,并对母子俩分别做了笔录。

  几天后,检测报告结果出来,胡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140mg/100ml。后交警调取了母子俩的手机通话记录,发现手机显示的呼入、呼出与母子俩说法不一致,当再次对母子俩做询问笔录时,冯某才承认她是替儿子顶包。

  2018年10月30日,被告人冯某因犯包庇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被告人胡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清江浦检察院依法提起诉讼,今年1月14日,胡某被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通讯员 魏从金 康莉莉 郭茜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